close

瀧乃湯寶寶  

1982年我出生於北投

小時候生長在都市中的淨土

有著不一樣的人生體驗

從小洗澡就是泡溫泉

沒有熱水器~所以洗淨私密處只能快速沖冷水

慢慢進青磺泉(很燙又是硫磺泉)

雖然是在台北市

 

但我家門前也有小河(天然溫泉水)

後面也有山坡(不過已經開墾為住宅居多)

在自家庭院養過雞、養狗、養魚、野生貓

被草叢、樹木環繞....曾經還有枇杷樹(可以吃唷)

隨著歲月累積...從我阿公到我八八

 

瀧乃湯變成越來越特別

身為瀧乃湯家族成員的我...

也漸漸覺得自己人生平凡中有點不平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瀧~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